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台北菲律賓托福課程 》為何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是您外語進步的最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台北菲律賓托福課程 》為何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是您外語進步的最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嘉義菲律賓托福課程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中壢菲律賓淡季遊學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嘉義菲律賓TOEFL托福口試遊學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臺中菲律賓短期遊學推薦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板橋菲律賓語言學校-雅思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苗栗菲律賓遊學代辦中心推薦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歲月無聲,鐘擺的往復的據守,不知不覺的渡過無數春秋,花開花落,云卷云舒,不經意間,灑落幾深情,走過了一程又一程,驀然回首關注你的人還在,形單影只在風中盼著你。圓滿人生,由于父母的相約。月映千江,千江明月。秋風起,水漸瘦,山漸寒,蕩起一湖銀光。不憂亦不懼,不喜也不悲。我心如明月,天涯共此時。懷念是暖暖的等候。 故土,懸掛在窗前的星星,不是用光輝能夠觸摸的,而是一小小的記憶能夠鐫刻的。故土的寧靜守住生命的根,在生命最契合的中央印證如初的質樸,內心好想用一個個美妙文字記憶,生命指尖上的靈魂更能靠近擱淺港灣,在月光里滲入最安靜的思緒,盼望用真實把生命變得厚重,有溫度。攜一縷清風的溫順,脈脈溪流,傾聽歲月的聲音,讓懷念的暖意在光陰中緩緩流淌。回到故土,在避風港的夜色,風也是暖暖的,溪的明澈潔凈讓倒影的燈火也滿是溫情。墜落在光陰的轉角,我能夠看見每分每秒逝去日子的影像,那舊日故事已過去了,但又能在記憶深處喚起,溫馨隨風輕撫。間隔或者記憶不再悠遠,相遇是美妙綻放,暖一場相逢。留著暖,守住恩,住在暖中的你我。 無論走多遠,還是要回家,細聽母親低聲訴說,滄桑的背影殘留黑發已漸白,但每一分還那么親切,記憶中的碎片,或許只要你本人能夠找到,能夠細說其中有幾愛。漫長歲月彷佛像流水普通,任歲月平淡了流年,任光陰添加了滄桑,兒時天真的笑屢屢記在心頭;記憶中的暖無言解開了寂寞的我,燃起我在這個世界的堅持,叮嚀我安康順利。其實這個世間不是一切恩情多能夠報答的,我只要留著暖,守住恩,也把這份愛傳承給本人的孩子。 生命清淺,光陰易老,許多往事早已在滄桑里成痕,但終身的恩情鐫刻在心。冷是這世間狀態,滾滾紅塵,人情冷暖,而懂得總覺得是一份僥幸的,“從小不懂衣食貴, 養兒方知父母恩”, 領悟了方得讓人學會把愛融入生命,只愿家人安暖安全。紅塵紛擾,緣來緣去,隨心而動,學會感恩,植根心靈深處,保有一份念念不忘的感恩之情,學會為家人付出一份真心。 拾一枚落葉,觸摸熟習的紋路,找到生命的基本,讓生命的源泉,靜靜流淌在生命的邊緣,將生命美回歸生命的敬意。我祝愿母親安全平和,在內心默默禱告。親情是樹,母親都是它的一條根,我們是葉子,它吸收營養讓葉子長青。敬畏生命,靜靜去也為母親分享世界的美妙和安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氣輕月淡見殘影, 追望星跡相回首。 五步欲覽青天闕, 卻是依道長亭坐。 >>>更多美文:格律詩

大姐小名叫杜招娣(弟),名字叫杜桂花。二姐小名叫杜引娣(弟),名字叫杜梅花。從大姐和二姐的小名看出,父母對兒子的期盼。這種期盼和渴望早已刻在他們的骨髓中。 1957年深秋,哥哥的到來給這個家帶來了無限的希冀和歡樂,大姐二姐終于有了弟弟,她倆好奇地圍在哥哥的身邊,一會用手摸摸哥哥的紅撲撲的小臉,一會把哥哥那吸吮在小嘴中的手握在自己的手中,總是不小心將睡覺的哥哥弄醒。 大姐坐在哥哥的身邊,看著熟睡的弟弟說道:“別睡覺了,聽姐姐給你講課“,說完就捧起她一年級課本念了起來:”大、小、多、少、啊、喔、鵝……“。 二姐乘母親不注意,將自己舍不得吃的炒瓜籽塞到哥哥的小手里,迎來母親狠狠的一頓訓斥。 哥哥是個添加劑,給整個家族添加了些許的喜悅,雙目失眠的爺爺,柱著拐杖微微顫顫地來到家中,摸著哥哥的小手連著說了幾個好字。也許是風燭殘年的他,在即將閉眼前,還能摸摸自己的孫子而叫好,也許是一生不如意的爺爺為些許的滿意叫好吧。 時光不老,日月穿梭,冬天已經過去,新的春天又蹣跚著走進了人們的歲月,哥哥已經五個多月了,媽媽的奶水不能滿足哥哥的需要,(說明一點:媽媽在一年前生過第三個女兒,由于種種原因拋棄了,因此哥哥到來后,媽媽是有奶水的)由于家就在集體的羊圈旁,父親每天早晨第一任務就是給哥哥擠羊奶,如果擠得晚了,羊羔就會將大羊的羊奶吃完,擠不了太多的奶,哥哥就有挨餓的可能。 東方的魚肚白挑起了黑黢黢的天空,父親跳進了羊圈中,他的到來驚醒了臥在圈中正在反芻的羊群,轟地一下站立起來,羊群擠到了一起,有的小羊羔隨著母羊跑動起來,有的跪在母羊的后腹部,仰著頭銜著母羊的奶頭,吸吮著,用頭不斷地撞擊著母親的乳房。父親快速地抓住附近的母羊,等到母羊安靜下來后,墩到母羊身體旁,左手拿著一個鐵缸子,將缸子伸向羊腹后側的羊乳下,右手用拇指和食指挾著母羊的奶頭上下捋動,羊奶隨著捋動嘶嘶地沖入鐵缸內,熱氣騰騰的羊奶散發著暖暖的奶香。小羊羔不甘心自己的食物被人搶奪,跪在另一側,不時地用頭撞擊著另一側的乳腺。 一只、二只、三只…… 鐵缸內的羊奶越來越多,羊奶隨父親的移動蕩動著,表面的奶皮隨著搖動粘在了缸的壁沿上,厚厚的,濃濃的。父親滿意地端著羊奶,仿佛看到哥哥胖胖的小手緊緊地抱著奶瓶,肥嘟嘟的小嘴吸吮著,那樣的可愛,那樣的安祥。 1958年,大躍進運動如日趨炎熱的天氣一樣,一浪熱過一浪,逐漸進入高潮,人民公社大食堂,不花一分吃飯忙。一日三餐人們都在集體食堂吃飯,哥哥的吃飯真成了問題,進入夏季以來,羊奶越來越少了,大人吃食堂,家里沒有一絲一毫的可食之物,父親只能與糧管員商量著借半斗小麥,給哥哥磨點面粉,維持哥哥那弱小的生命,不管怎么懇求,糧管員以哥哥沒有戶口為由拒絕了父親的肯求。 后來隊長陳云,蘭成的父親,聽說了這事后,對管理員做了吩咐:“杜三好不容有個兒子,總不能餓死吧,給他摸上一斗麥子吧。”哥哥的口糧暫時解決了。 聽母親說,后來還是買了一只奶山羊,哥哥的生活才沒有了后顧之憂。 對了,哥哥的小名叫杜玉寶,如玉石那樣珍稀,似寶貝那樣珍貴。 1958年,全國開展了人民公社化運動,有些地方實現全民所有制,老百姓的所有財產都“共了產”,分配上實行供給制,作為人民公社的不可或缺的新生事物“公共食堂”就應用而生了。 在1958年的秋天,大食堂作為新生事物的先進經驗也傳到了元山子村。由于內蒙的特殊性,不可能公社辦大食堂,因為每個村落之間的物理位置相距太遠,即使共產主義的理想再遠大,也不能克服地理上的距離,因此就以村子為單位辦起了大食堂。 人民公社大食堂是向共產主義制度成邁進的積極探索,為廣大農民展示夢想家園的美好生活,吃飯不要錢,老少盡開顏;飯菜不限量,吃菜不重樣。敞開肚皮吃飯,鼓足干勁生產。為了吃飯,農民幾千年來,面朝黃土背朝天的努力,今天就要實現了,熱情洋溢在他們的臉上。 今天是食堂成立的日子,大柜的院內,紅旗飄揚。走進大院,在大柜大院中間窯門的右側掛著一塊方形木匾,用紅色油漆寫著四個大字“公共食堂”,在其他窯的前掌,側斜張貼著”大躍進向太陽照耀大地;總路線似明燈指引方向”的紅色的標語。每間窯的土炕上都擺著兩張紅色的飯桌,在窯的后掌上,張貼著“吃飯不花錢,努力搞生產”紅色的標語,每個桌子上擺放著一個大黑瓷盆,盆內盛滿熱氣騰騰的豬肉燴粉條,在大盆的一側放著一個紅瓦盆,里面放滿了炸的黃橙橙的油糕,桌子的周邊擺放著六個青花邊的大瓷碗,每個碗的上方排放著一雙木筷。 隨著吃飯的鑼聲響起,早已回到食堂院內的大人小孩按照食堂的劃分區域,呼啦啦地跑入窯內,找坐位的吵鬧聲,舀飯時勺子和盆子的碰擊聲,嘶嘶的吸粉聲,還有清脆的吃糕聲,形成了特有的氛圍。 有的人一大碗燴菜,只用三五口,就進入了肚里。有的人一口氣吃了二十五個油炸糕。有的人吃著飯,松了松褲腰帶接著吃。有的人不服氣,開展了吃飯比賽,好一個熱鬧的大場面。 大食堂在這樣熱熱鬧鬧的吃飯競賽中,堅持到了1959年開春,實在是有點堅持不住了,在國家高額的統購政策下,本來留有不多的口糧,很難添滿大胃王們的肚皮,不得不采用飯票制,這樣,吃的少得人就可以將節約的飯票換取面粉或食物,拿回到自己家里。 北方地區,冬天特別寒冷,本來每家做飯還可以取暖,但由于大食堂,家里不做飯,取暖問題就成了過冬的關鍵問題了,食堂需要消耗大量的柴火,每個家庭無取暖之柴,馬糞和牛糞就成了家里取暖的必備之物。 元山子的冬天,寒風刺骨,太陽無精打采,好像沒有睡醒,草坡上、田埂邊、道路側都留下拾糞人的腳印,田野里,草從中,小山上,都映襯出檢柴人的身影。三人一群,五人一伙用摟柴耙在莜麥茬地里來回走動。耙子后邊卷起的滾滾塵土如駿馬奔騰。草場上,拿著糞筐的人們,點綴著枯黃的荒涼,如覓食的獨狼那般的孤獨無助。 出場的牛群后,跨著小筐的孩子們,發紫的小臉上,兩孔鼻涕自主地流到了上嘴唇上,小孩抬起右手,袖口擦過了嘴唇,在袖口上留下亮亮的清光,兩個小臉上的鼻涕痂層巒疊嶂。 “屙了,屙了。”一個小孩叫道。 “那個屙的牛是我看到的。“另一個小孩爭著說。 ”這幾頭牛是我的,你們去看其他牛去。“ 還有的小孩跟在牛后邊,邊走別用手撓著牛的屁股,刺激著牛的排便欲望。 整整一個冬天,就在到處都上演著搶糞大戰。 父親除了飼養院干活外,每天也去摟些柴草,母親經常用掃帚將羊盤(羊出場時經常停過的地方)上的羊糞掃回來,放入灶臺燃著的火上,這樣可燜火保持火不熄滅,還可讓炕保持恒溫,我家總是比別人家熱一點。 元山子村的大食堂堅持了兩年多,從敞開吃到飯票制,從集體就餐到打飯回家,從整年食堂開飯,到冬天自己做飯,最后還是在1961年的上半季關了門。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山藥的生長,可用“上天入地”形容。 山藥如線,向上,可以無限延伸,如同愛跳舞的女孩,揚起小手,上舉,上舉,以手指的屈伸,像竹筍似的節節攀升;向下,也可以無限延伸,猶如南海姑娘,扇動鴨蹼似的雙腳,下潛,下潛,探尋深淵的底。 “一莖山藥爬上來”這個意象,就像“半個月亮爬上來”的情景,多么富有詩意啊。我甚至聽到了窸窸窣窣的聲音。我陶醉在這美妙的旋律與節奏中,閉起眼睛,搖頭擺尾,把世間所有的嘈雜都屏蔽。 其實,一年以前,我還分不清山藥、山藥蛋、馬鈴薯,就像分不清諾娃、那莎、卡秋莎,或者瑪麗、露希、珍妮。偌大世界,氣象萬千,每個人擁有的知識,少到連灰塵都不如。可是,作為種菜的人,作為經常講到“山藥蛋派”的教師,實在是有欠缺。人生在世,總要有些追求,不可以搪塞自己,更不可以糊弄自己。 現在,我知道了。山藥和山藥蛋是一家的。山藥分為塊根與藤蔓,塊根就叫山藥,在地下長,不是像竹鞭似的橫長,而是像鉆探似的下探;藤蔓往空中發展,順著我搭的竹架盤旋而上,過些時候,會有花開,會結出或圓形或橢圓形,跟麻雀蛋似的果實,滴里瓜圓,但不是灰白色,而是黑褐色,——這就是山藥蛋。像毛豆、番茄、辣椒、茄子、苦瓜、黃瓜,掛在藤蔓之上,像山藥下的蛋。 為什么要長藤葉呢?這是因為,有了陽光的照射,植物才能生長,猶如有了陽光似的母愛,孩子才能快樂長大。至于莖細葉小,都是為了節約水分。例如仙水掌、仙人柱、仙人球,為了省水,把葉片都縮成刺了。 又為什么要長塊根?這與山藥的出生有關系。它原生長在干旱地區,水比金子金貴,它只能向地下長,像打一口深井。它用塊根儲存水分,供應莖葉,做幕后英雄,這跟用胃裝食物、用蓄電池蓄電差不多。山藥是持家的人,會過日子,今天省點,明天省點,把米缸省滿,把口袋省滿,以備不時之需。 我還知道,山藥可用塊根育苗,就像土豆;也可以用“山藥的蛋”育苗,像種豆子、花生、玉米。一個月前,我種下“山藥的蛋”,半個月前,它們破土而出,如今,細細的藤或東或西地亂攀,摸不著北,像孩子找媽,游子找家。我趕緊搭了竹架,鋪了道路,不叫它們迷失。 而馬鈴薯呢,山西及周邊諸省,也叫山藥蛋,大概是因為它的形狀像蛋。又叫土豆,意思是“土里的豆子”。可是有這么大的豆子嗎?所以至今猶有疑問,孫犁為領袖的“山藥蛋派”中,山藥蛋指的是山藥的果實呢,還是指的馬鈴薯? 我在寫這篇短文時,聽到《愛爾蘭畫眉》的音樂。山藥藤蔓裊裊,畫眉的歌唱悅耳動聽。不過,兩個版本的歌詞,差別也太大了。你看這個版本:“在莎莉花園深處,吾愛與我曾經相遇。她穿越莎莉花園,以雪白的小腳。”再看另個版本:“有你在的溢滿柔光的家,有你在的平凡的每一天,漫溢的綠清澈的水,還有你在僅僅這樣就很幸福。”難道翻譯可以像山藥似的上天入地,隨意生長么? >>>更多美文:人生隨筆

EE15GKJW2WCWPO4JM245


台北菲律賓TOEFL托福遊學台南菲律賓遊學雅思在職進修彰化菲律賓多益保證班推薦
台中菲律賓語言學校-雅思 》從選擇代辦到學成歸來:您的菲律賓成人遊學指南台中菲律賓雅思課程 》為何菲律賓成人遊學是提升外語能力的首選?高雄菲律賓IELTS雅思考試遊學 》探索菲律賓成人遊學的奇妙之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6tgf9m5 的頭像
    s6tgf9m5

    程俊偉推薦直播開箱

    s6tgf9m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